IMG_4731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期重劃區新案由安城開發所興建案澄心境,已完工本案從規劃到交貨也經過一年多了,一步一步看他從無到有的過程可以想像是如此的千心萬苦的,本案規劃

TOTO產品可見衛浴產品的用心。


IMG_0841.JPG

四樓前浴室選用CW60GU龍捲噴射式馬桶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案因為衛浴設備僅有一套所以施工時間上必須相當緊急,施工人員安排及產品訂貨時間也要相當準確,真是不太好處理的案件,現場丈量尺寸規劃報價就已經耗費不少時間,再與業主溝通解釋還須了解產品內容,加上業主朋友眾多想法也多意見也多,因此不是很好處理的案例,所以首先讓客戶心理的疑問想辦法解釋說明就已費了不少時間,加上預算有限客戶殺價之後又要求特別服務,終於肯簽約做確認動作這都是為了保護雙方避免日後的困擾。

IMG_0740.JPG  

別懷疑拆除工程是必經過程,瞧工人賣力拿起電動工具揮汗如雨打除,我才站一下子沒有亂動全身都是汗了,加上都是灰塵連呼吸都有困難。

IMG_0741.JPG  

牆壁磁磚完全打除連門框一併拆除,業主浴室空間有限希望改裝後,能與舊的浴室空間與不同的感覺。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接下介紹其他房間施工過程

IMG_0933.JPG  

一進浴室右手邊設計LG人造石檯面配合防水浴櫃。

IMG_0936.JPG  

KOHLER下嵌盆及水龍頭,在這ㄇ型的空間內是絕佳的設計,寬大的檯面提供置放空間,開放式收納可以放置隨手的物品。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工程位於崇德二路李公館現場設計施工委由設計師設計監造,我們負責衛浴設備規劃、施工,業主李小姐親自來門市挑選產品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後定案,與設計師針對現場管線預留及相關尺寸及施工流程,在現場多次討論後的施工案例分享。

K-4026T-2.jpg  

IMG_0831.JPG  

KOHLER新悅(Karing)智慧馬桶秉承了科勒一貫堅持的人性化功能設計理念,以智慧科技隨心掌控優雅生活。融合現代元素的超薄智慧遙控器,與KOHLER新悅(Karing)智慧馬桶一脈相承並完美契合;鑲嵌LCD液晶螢幕,以平面觸控按鍵隨心所欲操控;個性化記憶預設系統,根據使用者的日常生活習慣預先設定,關注每一位家庭成員的不同需求。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