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因為衛浴設備僅有一套所以施工時間上必須相當緊急,施工人員安排及產品訂貨時間也要相當準確,真是不太好處理的案件,現場丈量尺寸規劃報價就已經耗費不少時間,再與業主溝通解釋還須了解產品內容,加上業主朋友眾多想法也多意見也多,因此不是很好處理的案例,所以首先讓客戶心理的疑問想辦法解釋說明就已費了不少時間,加上預算有限客戶殺價之後又要求特別服務,終於肯簽約做確認動作這都是為了保護雙方避免日後的困擾。

IMG_0740.JPG  

別懷疑拆除工程是必經過程,瞧工人賣力拿起電動工具揮汗如雨打除,我才站一下子沒有亂動全身都是汗了,加上都是灰塵連呼吸都有困難。

IMG_0741.JPG  

牆壁磁磚完全打除連門框一併拆除,業主浴室空間有限希望改裝後,能與舊的浴室空間與不同的感覺。

IMG_0743.JPG  

外牆有打除的部分是因為已經有壁癌產生所以打掉重新粉平。

IMG_0744.JPG  

接下來打底粉刷主要是將打除後不平整牆面重新打底施作。

IMG_0751.JPG  

貼磚工程前還有幾個過程,防水工程本公司處理為二次防水,第一道整間施作第二道於牆面1.2米的高度施作,等隔日之後才施作貼磚作業,全程業主親自現場參與真是令人感動。

IMG_0753.JPG  

地磚與牆面磁磚完成後情形,緊接著天花板施工僅接繼續,連同衛浴安裝也一併進行,因為只有一間廁所以很不方便,工人要用廁所必須去附近的加油站,所以只好同時進行。

IMG_0755.JPG  

天花板骨架及排風軟管事先安裝預留。

IMG_0754.JPG  

牆面壁磚是業主親自挑選的,花磚是背凹的3片就600多心痛阿。

IMG_0772.JPG  

接下淋浴龍頭、檯面盆及臉盆龍頭、浴櫃及配件安裝。

IMG_0773.JPG  

TOTO馬桶安裝後情形

IMG_0782.JPG 

浴室門採外拉式的做法,主要是可以增加浴室內的空間,牆面的整體效果也非常漂亮。

IMG_0783.JPG  

另外個角度拍一張

IMG_0800.JPG  

淋浴空間採用無框拉門的設計,主要空間已經太過小若採用有框PS板的淋浴拉門,因無穿透效果勢必空間感過於緊迫。

IMG_0805.JPG  

臉盆採用TOTO檯面盆考量原因,是可以搭配浴櫃加上乾溼分離的空間,又要有可收納空間的考量下,整體實用效果佳。

IMG_0807.JPG  

檯面還有小空間可以放置小東西。

IMG_0808.JPG  

完成之後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