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介紹其他房間施工過程

IMG_0933.JPG  

一進浴室右手邊設計LG人造石檯面配合防水浴櫃。

IMG_0936.JPG  

KOHLER下嵌盆及水龍頭,在這ㄇ型的空間內是絕佳的設計,寬大的檯面提供置放空間,開放式收納可以放置隨手的物品。

IMG_0934.JPG    

另外一些清洗用具或多餘的瓶瓶罐罐可以放置在內,空間收藏起來不會亂七八糟加上鋁封邊的化妝鏡。

IMG_0935.JPG  

整個檯面空間有放大效果化妝起來是不是漂亮許多。

IMG_0940.JPG  

由於空間設計馬桶位置正好在斜的牆面位置,挑選K-3384配合電腦馬桶蓋[可前往了解相關介紹],舒適又乾淨加上前方淋浴空間採無框淋浴門設計,上廁所不會有壓迫感。

IMG_0944.JPG  

簡框淋浴門採用台灣奇美夾具扣件,配合8mm安全強化玻璃。

IMG_0943.JPG  

採光良好淋浴與馬桶空間動線安排是絕佳的設計。

IMG_0942.JPG  

KOHLER淋浴龍頭搭配昇降滑桿及DAY&DAY三角置物籃,可放置沐浴乳及洗法精不在擺到地上到處都是,可盡情想享受淋浴的快感。

 IMG_0947.JPG       

一樣的空間但搭配不同的LG人造石檯面及浴櫃,是不是感覺完全不同可依業主需求挑選色塊及浴櫃型式。

IMG_0948.JPG  

大尺寸的下嵌盆及完美的龍頭尺寸設計,不會水濺的到處都是保養清潔方便。

IMG_0949.JPG  

我想可以擺放小小的綠色盆栽及心愛的小飾品及滿滿的化妝品應該夠用。

IMG_0954.JPG  

如果浴室內悶熱的話要我多呆一分鐘我都不肯,所以選用有換氣、涼風、暖房、乾燥的樂奇四合一暖房乾燥機,是不錯的選則加上葉片可一自由的擺動,無論上廁所及化妝時不怕悶熱及臭臭的,所以位置的選擇須考慮周詳。

IMG_0955.JPG  

一樣選用 KOHLER單體馬桶,有預留電源插座日後可加裝電腦馬桶便座,不用牽的到處都是電線破壞牆面的完整性。

IMG_0956.JPG  

淋浴空間也是採用相同的規劃

IMG_0957.JPG  

以上介紹與網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