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收集一些相關資料做比較
畢竟有去過日本的飯店都會用過的免治馬桶蓋,為什麼日本人會重是幾乎不管是哪家飯店或旅館都一定不難發現,不過用完之後還是會用衛生紙擦乾小屁屁,但是用過的衛生紙在日本是直接丟入馬桶沖掉的,在台灣你可要選對衛生紙不然你就要準備通馬桶了。

co_01.jpg
其實衛生紙是演化而來的,最原始上廁所是用手處理接下來改用樹葉,後來不舒服就改用一般紙太粗又不舒服,最後就改用衛生紙。

co021.jpg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amViewer01.jpg

有一天公司的電腦資料處理到一半,臨時有事提前下班回家後,才發現明天要交出的報告還剩一部份未完成,這時是回公司還是明天提早上班處理呢?


這時想到有可以下載自己的電腦未完成的作業,在家裡可以將為尚未完成的部份處理好。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gizon prv_01.jpg

最近新敗的商品DIGIZON網路電視盒(IPTV Box)打破傳統影音娛樂的空間限制,可以隨時隨地看電視、監控家裡狀況、和朋友家人進

行視訊會議、把喜歡的影音錄下來帶著走等等… 您立即可擴展無拘無束的高畫質行動影音娛樂新體驗!

只要擁有PDA手機或是筆記型電腦有無線上網或是3G吃到飽的無線網卡,便可以隨時隨地看電視或監看家裡狀況,如果出國想看國內的電視只要有網路手邊正好有電腦便可以收看了。

接這看看吧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網路上相關介紹收集看完後我的小朋友終於忍不住了開箱的介紹寫得沒有別人好只好作罷但是最氣的是可以改作業系統這個步驟就有點讓我痛苦好幾天

acer 3600.jpg

產品的外觀

r3600_1.jpg

可以掛在螢幕背後節省空間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居住於苗栗縣後龍鎮的7名才剛國中畢業的男生,相約前往明德水庫上游的神祕谷戲水,不料看似淺灘的水域卻暗藏漩渦,而這名溫同學被發現時,則是在2公尺深的水潭中。

為什麼寫這篇其實是我們晚上回到家之後才看間這則新聞,全身起雞皮疙瘩因為早上發生的我們下午才去同一個地點,就是這個地點我們學生時代就發生很多起。

IMG_3380.JPG

尤其是攔砂壩下的地方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