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01.jpg

有一天公司的電腦資料處理到一半,臨時有事提前下班回家後,才發現明天要交出的報告還剩一部份未完成,這時是回公司還是明天提早上班處理呢?


這時想到有可以下載自己的電腦未完成的作業,在家裡可以將為尚未完成的部份處理好。


是否有遠端遙控軟體可以不但能夠突破防火牆,而且它還適用浮動IP的電腦,意思是即使使用同一台電腦,不同IP也不需要查詢就能夠直接遠端遙控的軟體。

 
網路收搜尋後發現有個符合我的軟體,還不錯用的TeamViewer 遠端遙控安裝方便,也不錯用的不需要太多設定及技術請依下面幾個步驟就可以搞定。

下載位置TeamViewer02.jpg

1. 首先打開 TeamViewer.exe 主程式
2. 打開主程式後  接著會看到一組ID先把它給記錄起來
3. 在按額外-選項  進入內部設定
4. 一般選項中可以設定你這台電腦的名稱

隨著WINDOWS啟動這部分可依個人需求再打勾,密碼部分記得要設定喔,否則每次開啟一次程式

他都會隨機產生一組密碼,還要再去記他很麻煩所以建議自己去設定它

切記請善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