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izon prv_01.jpg

最近新敗的商品DIGIZON網路電視盒(IPTV Box)打破傳統影音娛樂的空間限制,可以隨時隨地看電視、監控家裡狀況、和朋友家人進

行視訊會議、把喜歡的影音錄下來帶著走等等… 您立即可擴展無拘無束的高畫質行動影音娛樂新體驗!

只要擁有PDA手機或是筆記型電腦有無線上網或是3G吃到飽的無線網卡,便可以隨時隨地看電視或監看家裡狀況,如果出國想看國內的電視只要有網路手邊正好有電腦便可以收看了。

接這看看吧

digizon1.jpg

digizon2.jpg

digizon3.jpg

digizon4.jpg

digizon5.jpg

digizon8.jpg

digizon9.jpg

完成後輸入密碼按連結便可以看電視了,另外若有裝設監視系統可以當作保全的設備。

 DIGIZON-SAMPO.jpg  

是不錯的產品但是有點貴,如果長時間使用記得放至通風良好處這台機器還蠻熱的。

相關資訊如下自行參考

DIGIZON 安裝及設定
http://www.pujitech.com.tw/tech1.html

相關產品介紹討論
Digizon Pro (開箱文)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0&t=418714&p=1

普際資訊公司 疑難排除
http://www.pujitech.com.tw/faq.html

產品內容:

硬體尺寸:24.4 cm(長) x 15.7cm(寬) x 4 cm(高)

電源:100 V ' 240 V

電視訊號:NTSC/PAL

AV 輸入:AV端子輸入 x 2

S端子輸入 x 1

網路:10/100 M乙太網路

影音壓縮格式:H.264

最高解析度:704x480(錄影) / 352x240(最低頻寬256K)

工作溫度:0 ℃ ' 35 ℃

儲存溫度:-10 ℃ ' 45 ℃

晶片作業系統:Linux 內嵌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