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收集一些相關資料做比較
畢竟有去過日本的飯店都會用過的免治馬桶蓋,為什麼日本人會重是幾乎不管是哪家飯店或旅館都一定不難發現,不過用完之後還是會用衛生紙擦乾小屁屁,但是用過的衛生紙在日本是直接丟入馬桶沖掉的,在台灣你可要選對衛生紙不然你就要準備通馬桶了。

co_01.jpg
其實衛生紙是演化而來的,最原始上廁所是用手處理接下來改用樹葉,後來不舒服就改用一般紙太粗又不舒服,最後就改用衛生紙。

co021.jpg
其實用衛生紙是幾乎不可能完全擦乾淨的,還是有些會殘留在毛孔或是肛門褶皺裡,只要清潔不完全就會滋生細菌、引起感染,就像我家的小朋友一樣有時常常喊說屁股癢或是痛,都是因為沒有清潔乾淨導致感染,最後媽咪還是用"殺威隆"稀釋後清洗小屁屁後才會舒服。


我們做大人的會告誡下次上完廁所記得要擦乾淨喔,結果你會發現我們家的衛生紙用的特別兇,因為小朋友怕擦不乾淨小屁屁會痛,就猛抽衛生紙來用結果還是屁股癢又痛,癢是因為還是沒擦乾淨、痛是因為擦得太用力。

有了這個經驗後開始收集一些有關免治馬桶蓋的資料,E-Loo、Panasonic、Coway來做比較,不過要買之前必須先了解家裡的馬桶是什麼尺寸,就是馬桶水箱到馬桶前端的距離另外兩側及固定螺絲的孔距都要記住,避免買到太大或是太小都不好。
co02.jpg

如不知道這張圖提供參考

 
E-Loo 大老巷護康科技(網路上查詢可以知道更多)台灣的品牌,產品外型有設計的感覺,本體抗菌材質、安裝方便快速,有符合人體工學便座及緩降功能。
另外安全方面如入座啟動、漏電檢知、便座高溫燙傷防止、防水性等等皆有考慮。
至於規格方面參考一下網站內容有介紹

eloo03.jpg 3系列

eloo04.jpg 4系列

eloo05.jpg 5系列

eloo07.jpg 7系列

機能功能大致上ok沒問題喜歡就買

Panasonic 國際牌屬日本的廠牌,網路上查詢一般價格可能稍貴些但有些例外,產品外型就是那樣了。
本體抗菌材質、安裝方便快速,有符合人體工學便座,防漏電裝置、防空燒及防高高溫、清潔保養方便等。

panasonic01.jpg panasonic02.jpg panasonic03.jpg panasonic04.jpg

水壓有使用上的限制條件

 

COWAY 為韓國十大財團之一,擁有世界級的工廠及超過200名的研究員研發新產品與核心技術科技,主要產品線包括有濾水器、飲水機、空氣清淨機、浴室與居家用品。
coway01.jpg
COWAY智慧型馬桶座特色:

衛生方面
MF過濾器:加入銀陶瓷濾珠的奈米銀陶瓷MF過濾器能確保水的純淨及潔淨。
添加空氣:高壓「氣泡清洗」功能,氣泡水流增強潔淨力,且觸感柔和:空氣泵將氣泡打入清潔水中,使馬桶座的水流更加溫和。
寬廣的水流:使用者可以選擇噴水流的寬度,例如:加強清潔的直線式水流,或柔和清潔的噴泉型寬式水流。
噴嘴自清功能:在後端或前端清潔後,潔淨的水會自動噴灑在噴嘴上以保持噴嘴的潔淨。
三種不同的水流寬度,從直射水流到分散噴射,共有三節噴射模式,可分別強力清洗重點部位或輕柔清洗較大範圍。

 

噴嘴位置
移動功能選擇移動模式後,噴嘴將前後移動, 仔細清洗。
最佳的5階段活動噴嘴位置能夠滿足使用者的個別需求。

便利
自動清潔程序: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即自動進行一分鐘的後端清潔及兩分鐘的暖風乾燥。
人體工學設計。
座位加溫。
乾燥控制:在清潔之後,控制溫度的乾燥風將確保馬桶座的乾燥。
可拆式遙控器:為了使用者的方便,以遙控器的形式進行控制。
自我診斷功能:當本產品偵測到故障時,操作面板上的LED顯示燈會閃爍提示使用者。

 coway02.jpg

人性化科技

coway04.jpg

coway03.jpg

人體工程學座墊

另外還有安裝教學示範

產品行銷蠻下功夫的一家公司

看完之後你問我家最後選哪家商品我的回答是D.I.Y冷水洗淨兼地板清洗器,免插電不用電、安裝方便只需要一個三通
CY6679-I接合式三通外牙.jpg

轉接在原來供應水箱的三角凡爾處,接上

CY315-B.jpg   按鈕式的把手三分鐘搞定,便是一組簡單又方便的冷水洗淨兼浴室地板清洗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