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offxp08  

太久沒更新了整理照片中發現第二電源安裝過程,於是發表分享第二電源讓我在引擎熄火後還是可以有電源可供使用,目前手機充電或是12V的電風扇或是空氣濾清器甚至DC to AC 110V電源供應,另外還可自救當主電瓶沒電時的警急救援用真的一舉數得。

davidoffxp03  

將主電瓶配線盤蓋子打開將正極電線與充電器正極連接記得保險絲不可忘記我是裝30A,我的第二電池是12V 50Ah。

davidoffxp02  

接下來找個地方將充電器固定起來

davidoffxp04  

這個地方是ddtdiy比了又比找了又找我認為最適當的地方

davidoffxp07  

從引擎室穿過防火牆找到可以從這個地方

davidoffxp05  

第二電瓶是隱藏在副駕駛座的下方,我是早想好放的位置才去找電池的大小,免加水免保養又不會因充電產生毒氣考量,另外接12V的電源分接器3孔。

davidoffxp06  

將電池副極與車體搭鐵聯結是裝在這裡不錯的想法,目前另外加裝電壓表及控制開關,使用時可以觀察第二電瓶的電壓容量,不使用時可以關閉電源。

最近又將電源連結至外車廂位置加一組給後車廂使用,更多的想法在腦海裡有機會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