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主播廖筱君從東森「轉台」三立台灣台,昨天也首播晚間6點的晚間新聞,但昨天卻被爆宣傳帶抄很大!廖筱君到任前,三立新聞特別製作3支宣傳帶,強力播送的同時,卻被網友踢爆其中一支廣告內容竟是抄襲自央視中文國際頻道(CCTV-4)2年前的宣傳內容。

三立一向以「台灣人的電視台」自居,可是如今被網友踢爆抄襲,而且抄的還是對岸的電視台宣傳創意,令人不由得想問:「這就是咱台灣人的電視台?」

馬上來比較一下

三立宣傳廣告

大陸央視國際台(CCTV-4)形象廣告

廖筱君昨天聽聞後表示:「我不知道這件事,這是之前和視創小組開會討論出來的內容。」而三立副總余朝為則緊急出面道歉,並表示製播中心為廖筱君製作3支宣傳廣告,其中第3支內容經過調查後確實與央視之前的內容極為雷同,立即撤下抄襲的廣告。

所以不看可能過幾天後就看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