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很大瞧見標題夠吸引人了吧,最近常常被列入黑名單常常找更新檔案找到累了嗎?也許你跟我一樣受不了建議換了吧(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卡巴斯基

是一套由德國AVIRA公司所開發的防毒軟體,除了賣錢的商業版本,還有專門給個人免費使用的版本。如果你不想跟我一樣再到處找卡巴斯基的破解序號,或者不希望裝些會拖慢電腦速度、佔資源的程式,那麼,改用這套頗受好評的免費防毒軟體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AntiVir的好處除了病毒偵測率還算高之外,另外一個常受到稱讚的就是他較不佔用系統資源,如果你的電腦本來就很慢,不希望防毒軟體再拖慢系統運作的話,可以改用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 這套免費的防毒軟體。

可以直接下載、安裝「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免費版本即可,不用另外申請序號,安裝軟體的時候,他不會問你要輸入什麼序號。跟一般防毒軟體一樣,幾乎安裝完,做完基本設定後,就可以不用去管他了。


注意!安裝任何防毒軟體之前,請務必確認你的電腦沒有安裝其他防毒軟體,或者已經確定將其他舊版或者其他版本的防毒軟體都已經移除乾淨,並重開機後,再安裝以下的防毒軟體。
就是會打架的所以要注意

直接下載(Win 2000/XP/Vista):下載

第1步 首先下載(廢話)
      然後直接在那個小紅傘的圖示上按兩下,開始安裝步驟出現安裝畫面後,直接在〔Accept〕按鈕上按一下,接受上面的敘述。

第2步 直接按一下〔下一步〕。

第3步 直接按一下〔下一步〕。

第4步 出現使用條款後,勾選下面選項,然後再按〔下一步〕。

第5步 接著勾選畫面中的選項,表示我們同意用這個免費版的防毒軟體只使用在私人用途,不使用在商業用途,然後再按〔下一步〕。

第6步 勾選這個選項,表示要讓防毒軟體自動擷取軟體序號,我們可以不用另外申請序號來輸入,然後再按〔下一步〕。

第7步 接著點選「Complete」,表示要執行完整安裝,然後再按〔下一步〕。

第8步 表示已經安裝好囉取消上面的<Show readme.txt>按一下〔是〕,讓他開始更新病毒碼。
注意!更新好病毒碼之後,一定要重開機。
口訣:6個下一步更新病毒碼然後重新開機打完收工

99.11.12最新版

小紅傘防毒軟體推出最新版的10.0繁體中文版,終於有繁體中文介面可以用囉!此版本強化主動防禦功能、新增雲端防護機制、加強感染檔案修復功能、新增 Shadow Copy功能,並修改部分操作介面的呈現樣式,在免費版的小紅傘防毒軟體中,已內建每日更新病毒碼功能,不用另外設定排程處理。

小紅傘個人免費版-繁體中文    10.0 繁體中文版(免費版)

安裝新防毒軟體前,請先移除原本的防毒軟體,重開機後再安裝新軟體。

步驟一樣沒變但是有重要的就是先更新病毒定義檔

但是產品授權到期日已經過期了無法更新怎麼辦

找到安裝的路徑 C:\Program Files\Avira\AntiVir Desktop 到安裝小紅傘的目錄去,雙擊 fact.exe開啟「小紅傘啟動工具」

按下 hbedv.key  

直接於檔案名稱欄位直接輸入金鑰的官網下載點

           http://dl2.avgate.net/down/windows/hbedv.key

您確定要安裝新的授權?

更新完畢後就行了

看到「產品授權到期日」為 2011/9/1,就是更新成功了。

目前的更新病毒定義檔 (VDF) 更新:
IVDF
版本: 7.10.14.11 

 

 

更新好開始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