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一電源急救器四合一是那四合一,第一是車子沒電發不動可以急救,在電瓶沒電狀態下一樣可以完整啟動車子,採用46 ‘ Heavy – duty標準工業用規格之電纜,可存載更高的安培數,提供最大的啟動電力,讓愛車不求他人也能輕鬆起步走。
IMG_1025.JPG  

使用前服用:

首次使用時可將內附電源線接上電源,首次充電時間建議72小時,充電前請確認主電源開關為"OFF",當要帶它出門前請看一下電源是否充足。

使用時:

1.確認車子是無發動情形,急救器主電源開關是"OFF"狀態。

2.將正極夾[通常是紅色那條]接到汽車電瓶正極(+)。

3.在將負極夾[不用說一定是令外一支]接到電瓶(-)或是車體金屬位置。

4.如果上面兩點說明不夠清楚害你接錯或是故意接錯,機器本身的反接指示燈及警示音都會指示出,我們智慧有多少請還是依醫生指示用藥。

5.OK無誤後打開主電源開關"ON"。

6.做上駕駛座發動引擎,每次最長6秒,若無法在6秒內發動請間隔3分鐘後啟動電源。

7.發動好車子後離開駕駛座,關畢急救器主電源"OFF"。

8.依續移除負極夾=>正極夾。

IMG_1016.JPG  

瞧急救線粗的很,採用46 ‘ Heavy – duty標準工業用規格之電纜。

IMG_1021.JPG  

胎壓表及打氣機開關另附使用說明

IMG_1022.JPG  

第二內有打氣機[三種萬用接頭]我想打個腳踏車及充氣墊或是沙灘排球游泳圈因該沒問題,但要將小忍四個輪胎充飽可能還是找加油站比較好。

IMG_1020.JPG  

第三附有DC 12V 輸出/輸入孔,就是我的小忍想在行李箱的工具箱的安裝一個點煙器主要原因之一,可以放在後面充電做為第二電瓶用,另外接DC 轉 AC 110V在無市電情形下電腦、手機、收音機、電視機插電用。[會不會太扯]

IMG_1023.JPG  

DC12V 輸入連接點煙器連接線,另外考慮家中110V插座充電的電源線。[考慮的真周到不會到處亂丟找不到]

IMG_1019.JPG  

下方打開保護蓋取出電源線在家裡充滿,或是露營區內有供應110V電源做臨時充電用。[另外想到改天將我的太陽能板及充放電控制器,動手測試一下充電能力是不是可行]

IMG_1017.JPG  

第四在黑夜裡作為緊急照明用,有5顆LED燈不夠用可以自行加裝DC 12V 燈泡,另外內附電瓶容量電壓表頭,隨時可以掌握電瓶的的電壓一目了然。

以上報告完畢可上網路收尋Pxhome GxHAPPY mxmo[請自行查詢比較]聽說cxstco也有賣 

IMG_1030.JPG  

接上DC 轉 AC 110V

IMG_1031.JPG  

便可以使用110V的電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