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增幾個"車中泊"會用到的小工具,尾門安全扣及車身穩定器還有如何讓110V電源引進車內的工具分享

IMAG1266  

首先介紹尾門安全扣環當夜晚來臨時,門窗緊閉可能車內悶熱時我可以將尾門開啟一個縫,這時利用安全扣環焊接一根鐵棒形成安全扣環,將尾門扣起此時達到車內通風又可安穩的心理作用,網上有人賣到600多其實你可以自行DIY費用絕對會讓你下一跳。[我的只要100圓]

IMAG1285  

車身穩定器其實是當車中泊時,避免車震喔不是當我翻身時避免車身晃動的小工具,其實有人是利用小型千斤頂我是利用。

IMAG1284

4支將兩頭勾勾切除找個大小墊圈兩頭焊接而成

 IMAG1286

 焊接時兩頭記住要垂直避免傾斜,因為需要利用兩端將車身與地面支撐作用。

IMAG1287  

以上是車身穩定器最後噴上鐵樂士噴漆避免生鏽完工

zinger 110v-1

當露營區供電如何將110V電源接近車內使用所想到的方法

 IMAG1282  

利用母得電腦電源供應器上拆下的零件所製成

  IMAG1283

再利用多餘的電源線剪下公的插頭當作防水接頭鎖上鍊條避免遺失

zinger 110v-2

將一般我們家裡插座與先前的母插座接線,在尾門找到可固定的地方依插座型狀挖孔固定即可。

IMAG1281

最後將車外接上110V的電源車內接上插座或電器產品及可利用,附帶警語DIY電器請小心電源線銅線部分請勿與車身接觸,避免觸電之危險請做保護措施或請專業人員協助以策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