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City Navigator NT ver 2011.10 有新的地圖更新通知

更新步驟:

   1. 若GPS主機有接記憶卡請先將記憶卡移除。
   2. 請下載地圖更新網頁上之更新檔案並儲存到電腦上。
   3. 將 GPS 主機連接上電腦(電腦須有上網功能)。
   4. 於電腦上執行所下載之更新檔案,並依照更新精靈指示操作,點選下一步進行安裝即可。

 
如何確認地圖已成功更新至 GPS 主機上?

   1. 地圖更新程式安裝完畢後,請將 GPS 主機跟電腦的連線移除。
   2. GPS 主機將會自動開機,請您點選 GPS 中的「工具」>「設定」>「地圖」>「資訊」。
   3. 請確認地圖版本是否為:Taiwan City Navigator NT 2011.10 以及 Taiwan Address Point 2011.10 並且為有勾選的狀態。

有機子的朋友可以前往更新但是要有授權碼的限制,就是要買他們的產品並且安裝軟體就會有授權碼,不然更新也沒有用不是嗎?

前往更新首頁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