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uvi 255W(TWN) 軟體版本 3.80
更新軟體版本,其步驟如下:

    * 下載nuvi 255W(TWN)更新軟體,並儲存到您電腦的硬碟上。
    * 利用USB線,連結您的GPS主機與電腦USB串列埠。
    * 當您在執行上載更新軟體程式前,先備份GPS主機內的GPX資料夾,以免在更新時遺失您所儲存在GPS機台上的航點資料。請在更新前確認GPS機台的電力是否充足(請保持三格電力以上)。
    * 於電腦上執行所下載的更新軟體,並依照更新軟體所指示的步驟操作。
    * 更新軟體將會自動偵測您的GPS主機,或可手動點選『搜尋裝置』搜尋到您的GPS主機後,即可傳送升級軟體至GPS機台中。
    * 當更新軟體顯示『完成』後,移除GPS主機與電腦的連線。
    * 機台將會自動開機,並進行升級動作。在機台更新軟體時,GPS的螢幕會指Updating System Software、Software Loading 或Loader的字樣。此更新程序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去完成,請您勿隨意開關機台或移除電源。
    * 當完成更新程序後,GPS將會重新設定與正常開機。

查看GPS版本,其步驟如下:

    * 開機後,觸控面板中的(工具)選項後,點選(設定)選項。
    * 點選(系統)選項,即進入(系統設定頁)。
    * 點選(關於)選項,即可顯示其機台的(Software Version) 查看軟體版本。

最新的軟體發行日期是01/25/2011。版本由 3.70 到 3.80:

    * 改善六階門牌搜尋功能穩定性

2.測速照相及隧道提示軟體版本2011.10

最新的軟體發行日期是1/26/2011。版本由 2.041到 2011.10:

    * 增修測速照相機點位,總計累計全台固定式測速照相點位2011點。
    適用機種Garmin nuvi 2x5W/765/510/5000。

有nuvi 255W(TWN)機型的玩家可以前往下載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