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的小朋友總是說牠的屁屁會癢癢的,我就問上完廁所友沒擦乾淨屁屁啊,結果他回答的可妙的『有啊 我可是用了六、七張衛生紙,怕擦不乾淨還擦兩遍』,天阿難怪我們家的衛生紙消耗這麼快,可是屁屁還是痛痛癢癢的叫過來檢查之後,發現屁屁早就紅紅的還有一些不乾淨的殘留物。

難怪老是吵著屁屁會痛痛癢癢的,最後抓來用溫水把屁屁洗一洗擦一擦,終於解決一時間的困擾但是這不是長久之計,就想到最近看到的訊息是溫水洗淨便座,屁屁用水洗的廣告於是開始參考網路的訊息了解一番。

TCF6200T_TCF6201T.jpg

 

TOTO衛洗麗 Washlet 大家比較喜歡叫它"免治馬桶蓋",有一款式基本的暖座及溫水的功能產品滿足我的需求,正好我的馬桶蓋的尺寸是螺絲孔的間距是14CM長度正好42CM長,

SE 的固定片可以適用14~17CM的間距的馬桶蓋螺絲,另外有兩款42CM為標準型、47CM為加長型價格是一樣的,我家的馬桶正好可以選擇標準型。

於是買下來回家DIY並不困難因為裡面都有附使用安裝的說明書,看圖說故事我想一點都不難啊。

IMG_2994.JPG

 

介紹一下操作功能:

IMG_2989.JPG

一樣是看圖說故事兩個屁屁的按鈕,一個最常用到的就是上完大號按一下,噴嘴就會伸出來清洗小屁屁水勢調節可以調強弱,我每次都被這個選項害了好幾次,因為我兒子都是用最強的來清洗,當我使用時就是一陣驚喜。

另外在按一下噴嘴就會前後移動產生震動洗淨的功能加大清洗的範圍,若想停止就在按一下可以解除,噴嘴洗淨的位置可以依個人的屁屁位至前後調整,不用移動屁屁只須靠感覺然後按洗淨位置的前後扭來調整。

柔和的功能是當我有痔瘡(不管內痔或外痔)或是吃了麻辣火鍋後,菊花無法在接受太強烈的時候,強烈建議個位使用本人經過一次麻辣火鍋的體驗後,真的菊花不能在接收刺激連衛生紙擦都要很小心,所以柔和的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場,而且就連震動洗淨、水勢強弱及洗淨位置都能操作使用。

下身這個按鈕是我老婆大人專用鍵,主要是女性私密處清潔或是生理期使用,相同的是震動洗淨、水勢強弱及洗淨位置都能操作使用。

IMG_2991.JPG

溫度調節功能選項有分便座及溫水兩項的調整,其實這兩項功能天氣冷的時候最好用,天氣冷的時候晚上起來上廁所就已經很痛苦的一件事,加上又要坐在冷冰冰的馬桶蓋上可要有心理準備,但是有了溫座的馬桶蓋之後可以放心的使用,加上溫水的洗淨真是一大福利,省電設定可分為定時及智慧一般我都設定智慧選項,機器會記憶您二、三周最常使用的時間及不用的時間進行省電的功能,若選用定時功能可分為6或9小時關閉溫水及暖做功能已達到省電效果。

噴嘴清潔主要是一段時間可以自行以濕抹布或濕紙巾加以擦拭就好了,產品接縫處有髒汙可用廢棄的牙刷清潔即可,千萬不要用清潔劑會造成產品的損壞。

以上操作想要停止時記得只要按停止鍵,就會停止操作且噴嘴會收回做自我清洗的動作。

SE01.jpg

噴嘴依不同按鍵產生不同的洗淨功能

SE02.jpg

噴嘴伸出或收回都會自動做清潔的動作保持噴嘴的乾淨

SE03.jpgSE04.jpg

SE05.jpg

清潔保養也相當方便省力,但是清潔時不能使用菜瓜布否則一定絕對刮傷,我都是使用濕紙巾擦拭而已。

 

必須相關安裝尺寸

相關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