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位置在熱河路陳先生夫妻兩人,有一天來店裡挑選衛浴產品,主要是老房子想要整修經過長時間討論及施工,現場不知道跑了多少次主要是陳先生對於一些細節相當注意,

對於馬桶尺寸及管線位置皆要清楚的在現場放樣,相關配合的廠商皆是如此最後挑選TOTO產品,另外LG人造石檯面及防水的發泡板浴櫃,以及舒適的淋浴空間。

IMAG0195.jpg

2樓主臥室浴室磁磚完全打除,另外水管牙口更新施工,這點特別交代陳先生不能省,

因為舊房子管線老舊生鏽等瓷磚完成之後,才發現未更換導致安裝產品時漏水,可就

麻煩了要敲除新的磁磚更換後重新貼磚,費時又費工所以要特別注意。

IMG_2816.JPG

選用CW865SGU搭配緩降便蓋,選用韓國LG人造石檯面配L548GU下嵌盆,臉盆龍頭選用TWL501

搭配起來跟之前的一般的壁掛式臉盆效果完全不同,另外瓷磚的配色選用較白的色系,讓浴室原本太不太

大的空間感覺明亮,加上有開窗的加持整間浴室清爽又乾淨。

IMG_2817.JPG

發泡板浴櫃讓一些瓶瓶罐罐有收藏的空間,門板採用結晶鋼烤處理表面光滑好清理。

IMG_2818.JPG

無框淋浴拉門採用台灣奇美夾具,玻璃是8mm厚強化處理,淋浴用龍頭是TWM501A搭配KOHLER的昇降桿,其它

浴室配件選用DAY&DAY不鏽鋼的材質,整體效果配合的真不錯,陳先生夫妻倆人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