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惡搞Colorado 400t後,在網路上拜讀蝌蚪的網路雜記突然對Geocaching?這個地理藏寶活動有興趣,加上下周就要上玉山進行上班族鐵腿型做準備,想到一些3C產品掛身上到處跑頭就大,老婆大人已經給我口頭警告,到時候爬不動千萬別說要我揹你,身為一個男子漢豈能讓個女人背的道理,所以一定要將裝備輕量化......我好像離題了。

Geocaching?是什麼其實我也不清楚,就是帶著GPS上記下有寶藏座標沿著指示前去搜尋的一種遊戲,所以我就開始想辦法計劃執行。

首先該怎麼做,我的目的地是不是有寶藏,聽說玉山上有幾個二話不說找找看在哪裡,想辦法先去加入Geocaching可是全都是英文字,只好用Google翻譯網站看看到底在說些什麼,不拉不拉就是不知道如何加入到我的Colorado 400t機器上,結果在myGarmin網站上登入後myExtras選項內[管理遊戲、MAD 地圖及其它項目的下載。]有這個選項,提供不少內容其中有一項服務是前往尋寶,主要內容是加 入全球遊戲的隱藏和尋找寶藏。  搜索數以千計的免費 geocaches和加載它們直接向您的Garmin的設備。

使用申請 前往尋寶,你不必手動輸入 geocache坐標。

以下是如何工作的:

  1. 登錄到您的Garmin公司的帳 戶,連接您的設備。
  2. 您指定的地方要搜索geocaches。
  3. 使用互動式地圖,瀏覽 geocaches您想要添加到您的設備。
  4. 選擇 geocaches並加載到您的設備。

看完二話不說USB連接上400t將地圖移動到玉山上,按下附近探索立刻在地圖上顯示5個寶藏的符號,按下選項按鈕直接下載到我的400t中的geocaches記錄中。

進入我的geocaches選項內

37.bmp

真的完成記錄我離寶藏位置有7,80公里遠,到時候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找的到我的第一個寶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