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Google地圖開放Street View的地區終於更新了,目前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屏東、宜蘭、花蓮、台東也有喔,真是讓人驚呀Google的實力驚人,我想投入不少的人力及物力,重點是財力也是最重要的。

 


View Larger Map


View Larger Map

日後想去那裡一定是先上網查尋一下,還可以確認一下當地的建築物及景點,甚至在家當宅男也可以到處旅遊逛逛,不過一些車輛無法進入的景點,我想日後Google一定會想辦法利用人力車補足空白的部份,屆時整片台灣的地圖及景點一定可以讓全世界的人都看見。

連目前的手機都可以瀏覽地圖,真是科技進步神速,我想日後汽車的配備投影設備將影像投射於前擋玻璃[我想到的目前已經有產品了Asus R710t],透過3G網卡及雲端技術導航不會在是3D的小光框架了,有可能所有導航的路線會在擋風玻璃前指示左轉又轉,連上網的一些資訊如電子郵件訊息、氣象溫度、頭條新聞等資訊都會以跑馬燈的方式展現,重點是駕駛的安全考量,現在不是有防追撞自動煞車的設計了嗎,如果變成汽車的基本配備的話,我想電影情節將會不久的將來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