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獨家,駕駛人可要注意了,就算停在公有停車場內,只要沒依規定停放也會被拖吊。台中市大墩路上的大進公有停車場,駕駛人把車停在停車場空地上,市政府其實有貼公告,但定體太小,許多駕駛人疏忽沒看到,車子被拖吊還被罰的莫名其妙。

拖吊車開進了公有停車場,準備要來拖的是這部白色轎車,女駕駛趕來急的不得了,拿出行照駕照女駕駛想了老半天,根本搞不清楚停在公有停車場的車子,怎麼可能會因為違規要被拖。

很多駕駛人根本都沒發現,沒戴老花眼鏡也應該把車停好,不然20元的停車費就變成了900元拖吊費。

其實老早就已經告訴不少人停那個大進停車場的車主要小心,之前我有買月票我還差一點就被拖走的機會,還好我就在旁邊上班看見不對

趕緊停好,不然真的買了月票還要付900元拖吊費。真是要小心停車位不多別亂停

(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12/2009122903775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