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待業中的碩士余之斌10日凌晨和陳姓女大學生夜遊新竹南寮,被6名年輕男子以木棍無故圍毆,陳女肚子挨了1棍,余之斌更被打到昏迷,當天晚間不治。網友群情激憤,批評是飆車族任意殺人歪風再起,除了向本報投訴,更發起1人1信救新竹,寄給總統馬英九等人表示抗議。

其實不是因為死者是碩士學歷才痛批吧,就算是一般的老百姓都應該有免於恐懼的權利,這是國家給人民的責任要不然我們選人出來做什麼,難道是選來讓兩黨來惡鬥的嗎?人民納稅付你們薪水而不做是那乾脆換人做吧,還說什麼馬上好還想做什麼黨主席,給點壓力就怕你做不好就算你捉到飆車打人的,碩士余之斌來回不來就算判刑那也是好久的事,飆車打人事件還是會存在,治安的問題沒解決留給被害家屬的只有永遠的痛還有一堆問題。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新竹市警方今天凌晨逮到兩名嫌犯,連夜偵訊,全案接近破案。

    報導說,根據警方調查,被害人余之斌是被7、8名青少年痛毆致死,到案的兩名嫌犯都說不知道其他人身分,警方懷疑是推託之詞,正循線追查,有信心將其他共犯逮捕。

    警方說,兩名嫌犯都是新竹某高中18歲的夜校生。兩人指出,當晚與其他6名朋友夜遊,不料其中有一名朋友突然抓狂,拔出現場支撐樹木的木樁攻擊被害人,另外有兩名同伴也就地取材,以現場撿到的木棍加入亂打,其他人則拳打腳踢,逞凶後一行人往港南方向逃逸。

你相信犯罪的人做錯了會馬上承認是我做的嗎,一定推說不是自己要不然法院的案件為什麼那麼多,判刑的沒幾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