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惡質了!台北縣三重分局一名警員,日前見一名騎士違規闖紅燈,經追逐到死巷後,竟如流氓般耍狠,用原該保護人民的警棍當成兇器,把騎士打得頭破血流。事後家屬向《蘋果》投訴,警方怕惡行曝光,從打人的基層警員,到直屬的派出所所長、分局長高階警官,一路說謊,指是騎士自撞電桿受傷,並以賠償三十萬元和家屬和解,藉此封口。

經《蘋果》連日追查,昨台北縣警局局長林國棟坦承警員打人,但包庇下屬惡行的三重分局長張傳忠還辯稱:「這是善意的謊言!」(這是善意的謊言=塞車是幸福的)

司法改革基金會常務執行委員馬在勤昨痛批:「上面隻手遮天,警員出錢私了,根本是知法犯法!」他認為此案已涉及集體行為,應對三警連坐嚴懲。民眾聽到後都覺得不可思議,表示違規開罰單就好了,警察怎可打人。替代役男阮先生批評:「警察動粗就算了,竟然還給錢要求家屬封口,這跟黑社會有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