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測速槍緊盯每部車員警馬上就在國道六號,攔到超速車輛超速的駕駛爭得面紅耳赤不過員警測得他的時速將近一百一十公里而國道六號限速只有九十公里已經明顯超速20公里,三千元的超速罰單肯定逃不了。

全線37公里多的國道六號,因為道路筆直路面平穩,新開通才三個多月不僅超速的大有人在,甚至還成了飆車族的試車地點晚間趁著國道員警執勤的交接空檔大踩油門狂飆像是前一天就有人飆到時速180出車禍民眾認為是沒有測速照相導致飆風,警方則說最近採購預算才通過,還來不及設置才會發生,但是飆車族絕對不會在大白天飆,既然已發生也不可能現在又飆等風頭過了一些。

除了從現行每小時4個巡邏車次提高巡邏頻率之外取締還會全程蒐證機動測速也會不定點增加希望能遏止飆車歪風。難......

又是一件千金難買早知道,發生以後就知道所以上國道6號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