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有十七座游泳池,四家合法,全市二十家羽球館,也只有一家合法,議員質疑,台中升格在即,居然沒有安全合法的休閒空間,要求仿照台北市,由市府興建多功能運動中心,讓台中市民成為最健康的國民。市長胡志強答詢時允諾,明年挪出十億,分區興建六座多功能運動中心。

繼五年投資十億,開闢免費捷運公車,培養捷運人口之後,台中市政府又大手筆,為民眾健康加分,市長胡志強表示,將陸續在各區興建多功能運動中心。

但一切的前提是您把治安管好了嗎?民眾最想要的是一個治安良好的居住環境,才放心外出運動、休閒運動吧,一個努力創造文化城市確無法解決大都會歌劇院流標問題,而台中市即將升格為直轄市,但十七個游泳池中,只有四家合法,二十家羽球館,更只有一家合法,質疑台中市這麼多運動人口,卻沒有安全合法的休閒空間,要求市府仿照台北市模式,在台中市分區興建多功能運動中心,讓台中市民好好運動,成為最健康的國民。

我不要成為最健康的國民而生存在恐懼中,想想目前陳菊為行銷高雄的努力,一樣遇到日本的設計大師龜毛的設計方法,最後完工後讓大家不得不另眼相看(世運),人民信認你的能力行銷台中,但治安是你的罩門,若合併之後台中的競爭力一定不可限量,但治安最差試問你想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