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今天對於某些人是個特別的日子,時間是永遠不會等人也不會暫停的,之前的承諾拜網路之賜總是可以讓人翻閱找出來,當初的你準備好了嗎?

到現在的我準備好一年了,如何是不是該準備好成績單,人民等了一年這一年究竟等到什麼,對不起剛好全球的金融風暴害我無法發揮我的政策,我想再給我半年或是最好在一年的時間,景氣復甦點我想在我門的經營團隊一定會.....,這代表我們還是要繼續過苦日子一段時間,其實人民都知道還是要過苦日子,但是不知道未來前景是什麼,就好比沒有目標的過跟有計劃的過是有分別的。

讓人民清楚您要帶領我們朝哪個方向前進或是連講都講不清楚呢,不要告訴我們您也不知道我是第一次當總統,也沒有人教過我所以我不也不知道診麼做,其實您站在老百姓的立場想就對了,人民心裡在想什麼、再痛苦什麼,改善人民所苦幫助人民過好日子,我想您的人民目前可能已經被區分成兩種顏色了,但是苦日子是不會分顏色的。

讓大家知道您的目標且有計畫的一步一步的看見成績,最後請再看看當初要我們準備好了沒,現在你要看看你們準備好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