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省碳在大自然與環保之間產生的產物卻被一則新聞所炒熱

《行政院長劉兆玄大動作召開全國能源會議,為馬政府能源政策定方向前夕,台灣最大風力電廠德商「英華威」揚言,卡在立法院6年的「能源條例」,這會期再不過關,將全面撤資2百億,重重打了行政院一巴掌;行政院私下透露,因為牽扯各方利益,法案才會難產,當年提出能源條例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趁機跳出來抨擊,大罵馬政府談節能減碳,其實「攏係假」。

能源條例躺在立法院整整6年,都綠地變藍天了,法案還是卡死死,過不了關,這讓在台灣投下大筆資金的德國風力發電大廠「英華威」,感覺被騙了,心一橫打算撤資。

 

英華威董事長費佛樂:「大家說有決心,實際上沒有決心,行政院長的弟弟,東元董事長說,現在去大陸投資風力發電,等於說是不來台灣做投資風力發電,看起來他理解台灣政策決心,比我深的多。」》新聞來源:TVBS

而我相信這些議題絕對不會占據太久的,一回兒就會被後面更新的話題炒作而淹沒了不是嗎風力發電與太陽能是目前世界各國極力發展的產業而我們卻是停在吵得議題,大家一點共識也沒有可憐的台灣阿。

還是用相機記錄下這大自然所生的產物【搞不好以後都要停用也說不一定】,就像貓空纜車一樣還好已經座過了,現在也沒有人會去炒作了反正鬥了一個又一個(換了一個又一個)兩黨之間的惡鬥最大的輸家絕對是人民然而這些人惡鬥的人竟然是我們所選出來的真是可憐的台灣人

 

風力發電地圖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