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9.JPG

來王功漁港前一定要先來街上吃這家號稱辦過國宴的洪維身的蚵嗲,雖然我不吃蚵仔但他的名氣可是響噹噹。

IMG_1667.JPG

王功漁港攤販集中區

IMG_1680.JPG

黑白相間的燈塔

王功地標-燈塔
王功的明顯標誌-芳苑燈塔,沿著省道台17線沿海路,遠遠就可以看到王功地標聳立。

IMG_1682.JPG

燈塔工作人員的辦公室

IMG_1684.JPG

「芳苑燈塔」簡介
芳苑燈塔於民國67年(1978)建造,塔高37.4尺,燈高 35.7公尺,塔身為八角形鋼筋混凝土造,塔身漆以黑白直條紋,裝設四等電燈,每10秒明5秒暗5秒,光力28,000支燭光,相當於1,000瓦的亮 度。塔內有發電機房、倉庫、宿舍等設施,屬於財政部關稅局基隆海關管轄,是座國際燈塔。

IMG_1698.JPG

漁港內停靠的漁船

IMG_1701.JPG

遠望藍色的大橋(王者之弓橋)

為一座跨港景觀橋,其造型係以本地地名「王功」引申「王者之弓」構思。

IMG_1714.JPG

待整修的漁船

IMG_1725.JPG

IMG_1747.JPG

避風休憩的棧道

IMG_1759.JPG

釣起魚貨的吊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自行開車該如何:

1.國道1號,下彰化交流道往鹿港方向 → 左轉台17線 → 直達王功。
2.國道1號,下北斗交流道往芳苑方向→ 經縣道150到芳苑後 → 右轉台17線北上直達王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