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1.JPG

我們家的一分子,總是一副無辜的表情看著你叫人不想疼她都很難

IMG_1514.JPG

瞧他怯生生的模樣

IMG_1508.JPG IMG_1509.JPG IMG_1510.JPG IMG_1511.JPG IMG_1512.JPG IMG_1513.JPG

竟然會找蘋果吃還是一人獨吞掉(我是第一次看見牠吃掉整顆蘋果)算你利害

IMG_1502.JPG

吃飽後的表情

IMG_1486.JPG

搞破壞時被阻止的表情

IMG_1499.JPG

想睡時的表情

說真的長的不像米格魯,但特徵尾巴那戳白棋子,不會隨地大小便知道到廁所去解決,獨自一個人在家裡會搞破壞,家裡的拖鞋只剩我的還健在外,其餘的只剩拖鞋底喜歡咬東西鉛筆、紙類、咬得破破爛爛的,當你在掃地時會趕緊夾著尾巴躲起來,牠是一隻精力旺盛的DOG我家的客廳是牠的運動場,每晚一定會捉狂似狂飆個幾圈才過癮,當你下班回家一定會先坐在門口等你,有時還會咬網球要你陪牠玩,說真的會讓你傻眼的那有狗這樣聰明的。

現在每周假日帶牠出門總是搖下車窗,她最喜歡探頭吹吹風,洗好澡後會跳上床陪你睡(都是我老大給的特權),我現在的給牠的訓練是坐下、趴下、握手都已學會了,目前努力的目標是教會牠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