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88.JPG

京都塔高131米,屹立在JR京都車站的正對面,是京都的一個象征。
據說在建造京都塔時,為不破壞京都的歷史景觀,在設計上融進了佛教寺院中常用的蠟燭和燭台的造型。
夜晚的燈光照明使京都塔顯得更加醒目優美。在京都塔100米高處,設有展望室,可遠眺大阪和奈良。
京都塔下是一座綜合商業樓,有禮品名店街、地下餐廳、賓館等,在地下3層還有大浴場,不僅可選購禮品,還可用餐和洗溫泉浴。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2389.JPG

車站前的廣場

IMG_2390.JPG

斥資200億日幣的【京都新火車站】,現代化的建築外觀及巧奪天工的設計;以JR京都為中心,內有伊勢丹百貨、露天咖啡座、五星級飯店,前有京都塔、PURATU近鐵百貨等大型建築物並列

IMG_2391.JPG

;此外還有地下商店、餐廳街、頂上有空中庭園,長排手扶梯,直上屋頂

IMG_2396.JPG

IMG_2399.JPG

空中走廊

IMG_2400.JPG

超長跨距的桁架提供車站的採光及避雨的功能

IMG_2402.JPG

人來人往的京都車站

IMG_2403.JPG

手拿火炬的原子小金剛

IMG_2419.JPG

特別參觀

IMG_2426.JPG

東本願寺是日本淨土真宗大谷派的大本山,現在看到的東本願寺是於1985年重建的!!原始面貌早在數次火災之中已消失殆盡。

IMG_2433.JPG

旁邊的東本願寺裡的御影堂(整修中)是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裡面供奉著淨土真宗的創教人「親鸞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