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免費的機場接送的先前工作可不能忘,目前信用卡公司受大環境的影響,紛紛取消這項的服務,所以一定要善用這項服務所以我選擇花旗銀行,其實上網查了一下還蠻多人使用這家的信用卡,最重要的是不管接送都最好是七天的工作天提早預約,才不會到時候無法到機場還一團亂影響整個心情。

個人必須準備的資料

1. 持卡人資料(卡號、卡片有效期限)
2. 去/回程班機資料(班機號碼、航空公司、起降時間)
3. 接送位置(台中以南只能在台中接送...彰化的卡友須在台中等,在台北接送沒這個問題)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甚麼又開了?櫻花啦。這次開在高知県佐川町的

牧野公園まきのこうえん開花的程度3/18日為(61-80%)

這樣下去我想到時後,大阪、京都、奈良的花也一定會開的蠻快的吧,

另外還有發現東京都新宿区的

新宿御苑しんじゅくぎょえん開花程度3/18日(1-20%),真希望別開的太快。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07.JPG

入口的水池倒影

IMG_0008.JPG

藍天配綠葉

IMG_0015.JPG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基本規格   
        感光元件    1/2.5"CCD   
        有效畫素    600 萬畫素   
        內建記憶容量    0 MB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PIXNET、無名、JetPhoto捷拍.....等等,網路相簿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連Google這位老大也推出Picasa照片管理程式,另外加上250M的網路空間供大家發揮,不僅讓數位相機熱賣連記憶卡的容量也一直增大。



Picasa 可以協助您立即尋找、修改和分享您電腦中的所有圖片。 每次您開啟 Picasa 時,它都會自動找出您所有的圖片 (甚至是那些您已經忘了它們存在的圖片),並按照日期加以組織,放在可觀覽的相簿中,加上您可以識別的資料夾名稱。 您可以拖放您的相簿進行編排,並建立標籤以加入新的群組。 Picasa 可以確保您的圖片永遠都是井然有序。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