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6  

平湯大淹

為歧阜三大名瀑之一,也入選為日本百大名瀑。平湯瀑布是由乘鞍岳的山泉水以近乎垂直貼壁的方式留下來的瀑布,高度約為64公尺,當瀑布延著絕岩斷壁一瀉而下時,那種氣勢磅礡之感,讓您不得不欽佩大自然之壯麗景觀。是我們第一個行程景點

IMG_2365

昨晚經過我們不知道有個湖[白樺湖]當地耕種用水不於匱乏主要靠融化的積雪提供。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322  

IMG_2333   

從高山陣屋到原SKY PARK Hotel我們4:20離開到飯店已經7:40,一到飯店便到餐廳享用飯店內豪華總匯自助餐。

IMG_2321 

一路上看著導航系統彎來彎去,不知道為什麼訂著麼遠的飯店。[連導遊也是這麼說]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095  

離用餐地點五分鐘的路程我們來到第一站高山陣屋,因為參觀需要另外付費所以我們僅在門口拍照,另一個原因是有更吸引我們的櫻花,在還沒到陣屋前車上已經一陣驚嘆的歡呼聲,沿路上已經看見滿開的櫻花樹,聽導遊說上禮拜都還沒開還下雨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IMG_5051 

車還沒停進去一堆人就趕緊拿相機猛拍

IMG_5052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226

部立山我們回來了,出發前做的功課幫助我們不少,回來將此行的紀錄分享也將我的小黑(GPS軌跡紀錄器)以地圖方式整理,此行真的是不用睡覺的行程凌晨12:00臺中出發,趕3:00前到機場順路接我們兩位同行的旅客,因為機場接送的服務都以不見了僅剩機場外圍停車免費服務,所以自行開車前往中興嘟嘟停車,一路上沒什麼車不到兩小時的路程我們就到停車地點,辦好手續登記會給一張名片大小的紙張,等回國之後打電話就會來接我們取車還真方便,座上專車前往機場不到7分鐘我們抵達機場出境大廳,想說這麼早機場因該不會有太多人,結果我錯了包機的行程我看將近2佰多人在等候。

班機起飛時間為5:15預計8:30降落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比預計時間早到,但到出關可就慢了許多因為人實在太多,上了遊覽車都10點多,第一步先到觀光案所拿地圖。

IMG_2236 IMG_2237 IMG_2238  

地圖在櫃檯前鐵架上無料可以自行索取 或 前面背面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009      

收到中華電信帳單當場傻眼,甚麼3G行動電話付費網頁月租費啊,於是上我的emomen網站點選→我的門號資訊

→已申請付費網頁,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陷阱了,原來我申請了Hami電視超值包168元,以前沒發現的原因DHD專

案還沒到期,不會去注意帳單內容也不會收到帳單,趕緊到帳單資訊查詢內如容看看到底錢是怎麼扣的,順便把不

必要的申請取消,如來電捕手服務來電答鈴等等都一併取消,小心別讓荷包失血。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