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99.JPG

翠綠的茶園裡除了綠還是綠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1 Thu 2009 13:12
  • 厲害

IMG_9797.JPG

你們兩個辛苦了能爬到這裡算是"厲害"的,不過到這裡僅僅是路程的1/3要加油喔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廣告才發現這個機場跑道很熟,跑道數字18 其實,這些編號代表著跑道的方向。 飛機跑道的編號規則是以跑道磁方位角取前兩個數字編號二成的。

代表一條對準南北方向的跑到他的編號會是 36 18 分別代表兩端向著 180度方向 及 360度方向

美朝健康茶.jpg

問我為什麼這麼無聊因為我有在跑道FOD(撿撿石頭螺絲丁)過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0今天對於某些人是個特別的日子,時間是永遠不會等人也不會暫停的,之前的承諾拜網路之賜總是可以讓人翻閱找出來,當初的你準備好了嗎?

到現在的我準備好一年了,如何是不是該準備好成績單,人民等了一年這一年究竟等到什麼,對不起剛好全球的金融風暴害我無法發揮我的政策,我想再給我半年或是最好在一年的時間,景氣復甦點我想在我門的經營團隊一定會.....,這代表我們還是要繼續過苦日子一段時間,其實人民都知道還是要過苦日子,但是不知道未來前景是什麼,就好比沒有目標的過跟有計劃的過是有分別的。

讓人民清楚您要帶領我們朝哪個方向前進或是連講都講不清楚呢,不要告訴我們您也不知道我是第一次當總統,也沒有人教過我所以我不也不知道診麼做,其實您站在老百姓的立場想就對了,人民心裡在想什麼、再痛苦什麼,改善人民所苦幫助人民過好日子,我想您的人民目前可能已經被區分成兩種顏色了,但是苦日子是不會分顏色的。

讓大家知道您的目標且有計畫的一步一步的看見成績,最後請再看看當初要我們準備好了沒,現在你要看看你們準備好了沒。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節能省碳在大自然與環保之間產生的產物卻被一則新聞所炒熱

《行政院長劉兆玄大動作召開全國能源會議,為馬政府能源政策定方向前夕,台灣最大風力電廠德商「英華威」揚言,卡在立法院6年的「能源條例」,這會期再不過關,將全面撤資2百億,重重打了行政院一巴掌;行政院私下透露,因為牽扯各方利益,法案才會難產,當年提出能源條例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趁機跳出來抨擊,大罵馬政府談節能減碳,其實「攏係假」。

能源條例躺在立法院整整6年,都綠地變藍天了,法案還是卡死死,過不了關,這讓在台灣投下大筆資金的德國風力發電大廠「英華威」,感覺被騙了,心一橫打算撤資。

 

英華威董事長費佛樂:「大家說有決心,實際上沒有決心,行政院長的弟弟,東元董事長說,現在去大陸投資風力發電,等於說是不來台灣做投資風力發電,看起來他理解台灣政策決心,比我深的多。」》新聞來源:TVBS

痞子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